今早五點半就從新店出發往政大去 準備第二次跑山訓練

到了政大操場 好多田徑隊員已經在訓練了 也有很多老人家在跑操場

我跟柚仔目擊 一位女田徑隊員跑過一位老杯杯身邊後

老杯杯的眼神狂瞄那女隊員 嘴角還慢慢上揚 那種笑容很難形容 我跟柚仔狂笑

做完暖身操 從政大操場出發 先用最小腳步熱身熱身 出了政大校門後才開始加速

過了隧道之後 我跟柚仔就各自跑 因為我跟不上@@

過沒多久 我就被一個跑者超越了 這位跑者是在政大校園內被我跟柚仔超車的

看來我被電了@@ 後來就看他跟在佑仔後面 過幾個灣之後 就沒看到他們倆 我速度太慢了

大約跑到上次跑的距離 也就是往救千宮方向 此時呼吸變的順暢、大腿也較不酸

加緊跑上接下來的U型道路 從地圖看似乎沒啥 可是這兩個U型道路轉彎處的坡度非常陡

這時心跳又加快些 身上穿的美津濃排汗衫早就可擰出一杯汗了吧

最後在第二個U型轉彎處遇到折返的柚仔 我就馬上折返了

一路跟柚仔跑下山 這時下山速度太快 呼吸全亂 左下腹馬上痛起來

於是又跟柚仔脫隊 各自跑 我就慢慢下山 結果後來左下腹不痛 但換成右下腹開始痛起來@@

只好再把速度降下來 但下坡時跑的速度自然會加快 但又要減速 這時就覺得下坡並不會比上坡好跑= =

經過漫長的下山折磨 進了政大校園 由於腹部疼痛狀況已經好多了 於是又加足馬力往操場衝

這次跑山總距離大概8.6km(地圖上顯示的"中繼點二"就開始折返) 花了64分左右 比上禮拜進步

而柚仔早就在操場休息十分鐘以上了

好奇問了一下剛才跟在他後面那位跑者 最後跟到哪了

柚仔説自從他發現有個人跟在後面 馬上就加足馬力避免被超車 過沒幾個灣 就沒看到了

而我也沒看到這位跑著折返回來 看來有可能往老泉街26巷跑去(我們一路都跑45巷)

這次跑山 狀況不錯 加上天氣不錯 提早到是對的 跑完才出太陽

不過回來新店找車位找超久才找到@@


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貓空慢跑路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chun 的頭像
    thchun

    thchun

    th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